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成功落地首笔电子履约保函业务

来源:      |    日期:  2022年11月23日     |    制作:  陈凯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近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成功落地全国邮储银行首笔电子履约保函业务,保函金额100万元。该笔业务的成功落地是该市分行充分发挥品牌优势、资金优势,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能力的重要体现,是该市分行加快建设现代化商业银行的重要标志。

  据悉,电子保函是传统线下保函的线上迁移,更加突出便利化。今年7月份,该市分行上线电子保函线上自动化授信审批模型,合并银行内部多个审查批环节,5分钟即可实现线上授信。电子履约保函业务是该市分行近期重点推广的项目,旨在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实现“让数据多跑路、客户少跑路”的科技赋能。

  下一步,该市分行将持续做好电子履约保函业务推广,加强业技融合与案例复制,满足客户多元化、智能化、个性化需求,进一步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文/汪啸伟)

值班编辑:陈凯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