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溪市第二小学开展建校120周年团建活动

来源:      |    日期:  2022年11月23日     |    制作:  陈凯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2022年是贵溪二小建校120周年。为庆祝建校120年,打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教师队伍,创建温馨、和谐的团队氛围,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11月13日,该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

  满满初冬情  悠悠采橘乐

  在塔桥采摘园里,整个空气中都弥漫着橘树和橘子的清香,满眼都是金灿灿的橘子,在微风的吹拂下,高吊枝头的橘子格外让人赏心悦目,大家忍不住在果园里穿梭采摘。不多久,篮筐里已装满沉甸甸的“战利品”,大家围在一起,开始享受美味,整个橘园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

  探秘白鹤湖  相约嘻嘻哩

  下午,他们相约来到网红打卡地——白鹤湖嘻嘻哩生态景区。在这里,大家体验回归大自然的闲暇放松,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刺激体验。在这里,大家品味了一种别样海岛情,享受一段亲子好时光,参与一次户外新体验。

  美好瞬间  开心留念

  笑容洋溢在脸上,力量凝聚在心底。团建活动不仅是一次愉悦的旅行,更是一场心灵的释放,一种理念的传递,一段值得珍藏的宝贵记忆。本次有趣的团建活动,老师们收获了不一样的精彩。(文/图 陈兰英)

值班编辑:陈凯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