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莲花县供电公司:分时电价“送上门” 优质服务

来源:      |    日期:  2022年11月22日     |    制作:  陈凯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最近在网上看到江西实行分时电价,本来打算到供电所咨询下,你们就亲自上门来了,真的太及时了!”思蓝新材负责人笑着对上门服务的客户经理说道。11月18日,国网萍乡市莲花县供电公司组织部分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莲花县工业园区开展大工业用户分时电价“送上门”宣传服务活动,上门走访园区管委会、大工业用电客户,向客户发放最新电力政策文件,并对分时电价峰谷时段、执行范围、执行标准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将本次政策红利及时传达,并耐心回答了客户的相关疑问,及时响应客户用电诉求,获得了广大用户满意度评价,为顺利平稳实施分时电价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上门宣传服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客户问题20余个。

  接下来,为确保用户电价执行到位,促进能源绿色低碳发展,促进分时电价平稳落地,该公司加大“线上”和“线下”宣传力度,扩大宣传面和提高知晓度,深入实施“主动对接为民排忧”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举措,主动对接用户生产班次、设备用电等供需情况,为客户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提供能效账单分析服务,引导用户合理错避峰用电,改进企业生产班次,为用户减少用电成本,促进改善企业内部电力供需状况,充分发挥分时电价信号作用,统筹电力能源安全和清洁低碳转型,稳妥有序推进系统建设,深化电力负荷管理系统运行,保障电力供用安全。

  (文/图 王艳君、黄团团)

值班编辑:陈凯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