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享受美容护理不想被烫伤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1月22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宋海琴摄影报道:本想到美容机构进行护理好好享受一番,没想到却因工作人员操作不当被烫伤。11月8日,南昌市民余女士回忆起在烁世花瓣雨美容机构(桃花中路店)做艾灸时的场景,仍是意难平。虽然在媒体介入后,门店愿意退回余女士1.5万元的办卡费,并额外补偿5000元医疗费,但至今烫伤痕印还在。

  “9月1日中午,我到位于桃花中路的烁世花瓣雨的美容机构进行艾灸护理,同时进行面部保养项目。”余女士说,就在面部项目即将结束时,艾灸也临近尾声。此时,店员在为余女士重新化妆,平躺着的余女士并未察觉另一位店员将余女士的艾灸盒挪动了位置,便起身却被艾灸盒烫伤了膝盖。

  “以前一边做脸部项目一边做艾灸时,在脸部项目结束开始化妆后,一般都会结束艾灸且拿走艾灸盒,而这次却只是移动并未拿走,导致烫伤。”余女士觉得疼痛难忍便叫来了美容院工作人员查看,而工作人员给出的答复让余士很是气愤:“对方称烫伤的原因不是操作不当,且并不严重,保证不会留下疤痕。”工作人员给余女士开具了烫伤药膏。

  次日,余女士烫伤的膝盖并未好转,伤口已经影响正常走路。“我根本不敢下楼,因为下楼梯伤口就会破皮,伤口就会越来越难好。”余女士到该美容机构要求对方负责,该机构工作人员把余女士带到药店处理伤口。

  药店工作人员在查看烫伤后,告知余女士伤口应当天当时就来处理,给余女士重新处理伤口并开了新的烫伤药膏。

  对此,该美容机构工作人员承诺9月3日会对余女士进行探望,可却爽约。余女士认为该美容机构对处理她烫伤的事情十分不积极,对方的服务态度让她失去了信任感,随即在9月4日要求为她在该门店一共充值15000元的会员卡办理退卡。

  “对方表示会积极处理,可退卡一事却一再推诿,直到9月13日,在余女士求助媒体后,该店才办理了退卡并赔偿了5000元医疗费用。”

  11月10日,余女士指着膝盖告诉记者,事情已过去两个月,至今烫伤痕印还未完全消除。

  11月11日,记者来到该门店。据门店负责人谢女士回应,此事是一个误会,在艾灸过程中,客户不知道还在熏艾,起身时意外烫伤。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和解,门店已为余女士办理退卡并且赔偿余女士5000元医疗费用。工作人员今后在艾灸前,会做好安全提示。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