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东湖区:夜间整治不停歇 城市管理“不打烊”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1月18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王红、兰春、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11月16日,随着夜幕降临,南昌市东湖区苏圃路夜市人声鼎沸,烟火气萦绕。南昌市东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墩子塘中队联合夜间中队,对辖区夜市开展常态化占道经营专项整治,维护良好市容环境卫生。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有20余名执法队员参加,对于首次违法行为、违法行为较轻微且现场态度配合比较良好的,执法队员给予了宣传教育和劝导;对于抗拒执法的顽固摊点,执法队员对其餐桌和座椅进行了收缴。

  南昌市东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落实常态长效化管理,防止占道经营乱象反弹,为市民创造更加整洁有序、和谐优美的城市环境。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主任:金路遥

  值班编委: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