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暖冬护路行动 让城市更有温度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1月18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易洁、兰春、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为切实做好辖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营造良好交通环境,11月15日宜春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温汤中队在辖区温泉路牌坊路段开展“暖冬护路”夜间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认真分析了辖区冬季道路交通流量、流向、时间等特点的基础上,科学调配警力,合理安排勤务,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管控,特别是严厉查处面包车货车超员、农用车及货车违法载人、超载、逾期未检验车辆、驾乘人员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不佩戴安全头盔、驾驶报废车上路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坚决做到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同时,通过流动检查与固定检查相结合,加大对“两客一危一货”、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酒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坚决防范交通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畅通、有序、平安文明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主任:金路遥

  值班编委: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