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机场开通南宁=宜春=北京大兴航线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1月17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杨洸、全媒体记者章娜报道:11月17日,记者从江西机场集团获悉,11月16日19:00,由南方航空执飞的CZ5933航班平稳降落在宜春明月山机场停机坪,短暂停留后飞往北京大兴,这标志着南宁=宜春=北京大兴航线顺利首航。

  据悉,此次新增“南宁=宜春=北京大兴”航线由南方航空执飞,每周四班(分别为周一、三、五、七各一班),航班号为CZ5933/4(A320机型)。至此,宜春机场实现北京两场齐飞,航班航线首次达到两位数,进一步完善了机场的通达性,提升了宜春人民出行的便利性。现已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海口、三亚、南京、福州、成都、厦门、西安、大连、贵阳、宁波、重庆、昆明、珠海、温州、南宁等20座城市。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