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栗警方开展“暖冬突击”行动 重拳出击破获数起案件 多人落网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1月17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叶春辉、全媒体记者陈建新摄影报道:11月16日,记者从上栗县公安局获悉,近期,该分局深入推进开展“暖冬突击”行动为,严厉打击整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连续破获数起案件,多人落网。

  案件一:11月2日,该局上栗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犯罪嫌疑人刘某旭名下的银行卡涉嫌用于网上洗钱行为,民警于11月2日在该县上栗镇某民房内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如实供述自己于今年6月至8月期间,在明知银行卡用于电信诈骗的前提下,仍利用他人的多张银行卡给网络诈骗犯罪分子洗钱10余万元人民币,并从中非法获利1600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案件二:11月1日,该分局鸡冠山民警在工作获悉线索,辖区刘某、曾某涉嫌偷越国(边)境,立即依法传唤二人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到案后,刘某、曾某均对自己偷越国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审讯,二人2021年3月结伙从云南省某(边)境地区穿越国境偷渡到缅北。

  目前,刘某、曾某因涉嫌偷越国(边)境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案件三:11月3日,该分局桐木镇村民刘某(化名)走路时,突然感觉身体被人从背后摸了一下,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摸她的人早已不见踪影,刘某遂拨打110报警。民警迅速对案件进行调查,很快锁定一名可疑男子。11月3日,民警将违法嫌疑人肖某抓获归案。肖某到案后,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并如实向公安机关供述了猥亵他人的事实。

  目前,肖某因猥亵他人被公安机关给予行政拘留的处罚。

  案件四:11月7日,该分局金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放在赣湘合作产业园的光缆被人乘隙盗走,损失价值1万余元。接到报警后,民警经过调查走访,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张某、何某,随后立即对二人实施抓捕。经审讯,二人如实交代了其多次趁下班高峰期产业园内无人看管时机,骑电动车进入产业园内偷盗光缆管的事实。

  目前,张某、何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二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