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红谷滩区:城管热心帮助走失男孩找到妈妈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1月16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罗天琪、卢勇、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11月12日晚,南昌红谷滩区万达金街聚集了大量市民欢度周末,红谷滩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沙井中队城管队员在巡查时,帮助一名走散的男童与家人团聚。

  “你好,这里有个小男孩和他家里人走散了!”当晚6时许,该中队城管队员郝继强和熊华二人正在万达金街3号门附近巡查时,突然遇到路人求助。城管队员们耐心询问后得知,一名大约2岁的小男孩与家人走散,男孩看起来神色紧张并且小声重复说着:“我要找妈妈”。城管队员们立刻与万达物业方联系,请求用扩音喇叭联系家长,同时守护在男孩边上悉心安慰儿童。没过一会城管队员就帮忙找到了男孩的妈妈,男孩的母亲看到孩子安全归来,连声向城管队员们表示感谢。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