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拆除违章广告牌 让大楼外立面换“新颜”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1月14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万俊霞、卢勇、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连日来,南昌市城管支队直属四大队对青山湖区解放东路1888号大楼的多块违章广告牌进行清理式拆除。经过两天拆除,该楼面及楼顶8块共计200平方米的违章广告全部清理干净,大楼外立面重新恢复整洁。

  前期,该大队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不少大楼存在设置多块广告铭牌的行为,因广告牌材质不一、画面各异、高低不齐,使得整栋大楼外立面显得杂乱无序,严重影响市容环境。此外,由于未经统一审批,广告牌材质及安装质量也得不到保证,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规范户外广告牌设置行为,维护大楼外立面整洁,该大队执法人员多次上门与业主进行沟通,让各违规设置广告牌的业主均同意拆除广告牌。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