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微帮办|南昌红谷滩区莲姿娜美容店无医美资质却兜售含医美项目套餐?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1月11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兰春、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近日,南昌市民郭女士向江南微帮办求助,称其被南昌红谷滩区莲姿娜美容店(以下简称“莲姿娜”)一则低价纹眉广告所吸引,可到店纹眉却遭遇“套路”,花费3900多元购买了含医美项目套餐。事后发现,莲姿娜不具备开展套餐内医美项目的相关资质,要求退款也遭遇拒绝。

  郭女士向江南微帮办记者称,10月1日,她到店后,莲姿娜工作人员称,目前有一款套餐非常划算,套餐内包含医美项目。“见此,我没有过多犹豫便付款了,并于当日进行纹眉”。

  “次日,自己便盘算近期前往莲姿娜做套餐内的医美项目。”郭女士说,可是自己发现,莲姿娜没有从事医美项目的相关资质,要求退款也遭拒绝。

  11月3日,记者与莲姿娜相关负责人取得了联系。该负责人坦言,莲姿娜确实没有从事医美项目的相关资质,针对郭女士的情况,“我们可以安排其前往具有资质的美容机构进行医美项目”。

  据了解,记者介入后,目前南昌市红谷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沙井分局、南昌市红谷滩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已展开调查。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