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紧安全带!分宜为物流寄递业安全“体检”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1月10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黄小军、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11月7日,在分宜县一家快递公司的分拣流水线上,民警一边检查一边向物流寄递业从业人员普及相关安全知识。

  随着“双十一”网购节临近,物流寄递行业迎来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刻。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物流寄递业安全管理,全力消除物流寄递业安全隐患,分宜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物流寄递业安全大检查,对物流寄递行业的开箱检视、寄递物品管理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严格寄递物品实名登记、安全检查等措施的落实,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同时,民警向物流寄递业从业人员普及相关安全知识,确保“双十一”前后物流寄递行业安全有序运行。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