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动江西,瓷韵寄忆——在千年瓷都传承中国工匠精神

来源:  中国网     |    日期:  2022年11月09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在这个秋色正好,秋意正浓的十月,京东快递邂逅千年瓷都,让美丽江西“京”彩纷呈!一起来看京东快递传承国瓷之旅,共同品味千年瓷韵吧。

  2022年10月28日~2022年10月30日,京东快递携手美丽江西的九集小镇、南昌滕王阁及红谷滩万达金街开展了“红动江西,瓷韵寄忆”线下快闪活动。此次,京东快递结合自身快递快运业务与闻名世界的江西景德镇瓷器产地特色,助力景德镇瓷器产业的传承与发展,寄瓷器找京东快递,安全保障更安心,为大众诠释魅力的国瓷文化,京心呈现瓷韵之美,传承不朽的匠心精神。

  10月28日~29日,九集小镇率先开展了“红动江西 瓷韵寄忆”快闪活动。九集小镇作为瓷都新晋打卡地,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来到这里,大家都感受到瓷都浓厚满满的烟火气息。在活动过程中,更是感受到历史与现实、工业与艺术和谐地交融在一起,千年瓷都的古典底蕴更加深入人心。

  10月29日,南昌滕王阁也出现了一抹瞩目的“京东红”, “红动江西 瓷韵寄忆”快闪第二站正式开启。在这里,古都氛围感直接拉满,各式各样的风韵文化都体现得淋漓尽致,每个人都身临其境去领略文化之美和土地的灵秀之气。活动联名滕王阁“南昌礼物”特产馆,在感受古建筑历史文化熏陶的同时,一份份承载着美好心意的手信,也在现场通过京东快递寄递到家,万里箱送,心意直达。

  “红动江西 瓷韵寄忆”快闪活动最终站来到了南昌红谷滩万达金街。在如此繁华宝藏的特色商业街中,人流交织,呈现出了新时代的新风尚,一次千年瓷韵与现代活力的碰撞,焕发了新的生机。年轻的都市圈吸引着众多年轻人,为此次活动注入了许多活力与力量。就像京东快递包裹每一份心意,走进千家万户,这次京东快递带着“瓷韵寄忆”走进年轻人的视野中,让传统匠心再一次发出光芒。

  此次三地联动快闪活动,吸引众多人士驻足参与活动。活动期间,大家积极拍照打卡,并通过京东快递小哥的引导参与现场活动,让受众感知到京东快递个人寄件的新体验,将瓷都特产寄回家,将美好心意准时传达。并一起领略瓷都匠心,共同弘扬瓷都文化以及匠心精神。

  瓷器是江西景德镇的城市名片,京东快递成为守护千年瓷都,传承工匠精神的积极践行者。京东快递用极致的专业服务,为国瓷保驾护航。全额赔足额保,寄递有保障,让每份心意安全送达!京东快递,品质守护瓷韵之路,与匠心真情同行,全力守护每一匠心之作!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