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徐诗晓 加盟“蓝马甲”公益讲师团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1月07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刘杨、全媒体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手机不会用,安全防诈骗,就找‘蓝马甲’。”11月4日9时许,一场主题为“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宣传进社区守好群众钱袋子”的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宣传活动在南昌市青山湖区开展。奥运会女子500米双人皮划艇冠军徐诗晓走进湖坊村,和社区居民一起交流、学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

  活动现场,蚂蚁公益基金会为徐诗晓颁发了“蓝马甲”公益讲师团聘书。徐诗晓表示:“作为江西省防范非法集资公益代言人,通过这两天的了解,让我更加清楚非法集资带来的危害。今后我会和大家一起共同抵制、打击非法集资,为建设文明江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江西“蓝马甲”项目由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江西日报社、省政务服务办、省信息中心、省民政厅、省老龄办指导,蚂蚁公益基金会“蓝马甲”专项基金、江南都市报等单位主办。今年“蓝马甲”公益活动升级,由“大水漫灌”向“精准滴灌”转变,将进入100个社区,以“社区课堂+公益驿站”模式,举办知识讲座和指导培训,提高老年人智能终端操作及数字信息获取能力,帮助老年人守护好“钱袋子”。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