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养护情系农户 助力抗旱获赠锦旗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1月01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陈芳、全媒体记者章娜摄影报道:10月28日,泰和县界溪村村民来到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吉安东管理中心青原养护所万安养护站,将一面印着“浇水保苗,无私援助”的锦旗送到了养护人员手中,表达了对养护人员助力农田抗旱的感谢之情。

  泰和县界溪村毗邻石吉高速公路,距离泰和东收费站六公里,今年下半年以来,由于连续晴热少雨天气,农田干涸,水塘水库干枯见底,村民农田中含苞的禾苗面临开不出粒的困境,急需引水浇灌。万安养护站得知这一情况后,本着为民解忧的宗旨,多次安排人员调派洒水车对旱情严重的农田进行洒水灌溉,有效缓解了旱情,有力保障村民农作物不减产。

  金秋十月,界溪村迎来秋粮丰收。完成秋粮收割后,村民代表立即送来锦旗,感谢养护人员的无私援助,与养护人员分享丰收的喜悦。一面锦旗是吉安东管理中心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生动写照,下一步,吉安管理中心将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在为民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