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公安局举办健康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0月31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胡琴报道:为进一步强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成效,充分彰显暖警爱警政策,切实关心关爱民警、辅警,10月25日下午,南昌县公安局举办了以关爱健康为主题的双周大讲堂教育培训,专门邀请了江西省全员健康教育中心宣教员肖小阳老师进行授课。各相关单位负责领导和民辅警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肖老师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采取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突发事故和意外事故应急处理(CPR紧急救护,海姆立克急救法,创伤出血等)的救护知识,并邀请学员现场互动实践操作。

  接着,她结合生活中的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职业病的预防和养生等知识,并与参训学员现场互动演示了职业病的自我检查、理疗等,指导大家如何进行日常保健。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向民辅警普及了健康知识,还增强了面对意外事故和危重病发生时的应急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注重身体健康的调节,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当中,为新时代公安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昌南公安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