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go!团结一心 聚力向前 昌南公安健康长跑活动热血开启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0月31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胡琴报道:10月30日早上7时许,南昌县公安局在清幽美丽的黄马凤凰沟景区组织开展了一次长跑健身活动。活动中,除县公安局的领导班子成员、警跑团成员及长跑爱好者参加外,还特意邀请了市公安局教育训练处闵尊东处长及警跑团成员,共计130余人参加。

  朝阳微曦,清风徐徐,在大家充分热身后,一声清亮的发令声响,整齐划一的队伍,迎风招展的旗帜,沿着凤凰沟跑道铿锵有力的前进。

  活动全程10公里,易才宏、闵尊东两位同志起身领跑,带领上百人的长跑队伍沿着跑道井然有序出发。深秋的凉意,掩盖不住公安民警乐观向上、追求卓越的热情,铿锵的步伐,充分彰显了公安民警健康生活、开心工作的态度;挥洒的汗水,深情表露了公安民警奋勇前行、挑战自我的执着。整个长跑过程,市局、县局公安民警用奔跑诠释了激情与活力,用奔跑见证了使命与担当。

  在冲过终点线的那一刻,大家笑容满溢、振臂高呼,现场气氛热烈非常,掌声此起彼伏,一阵接一阵。此次长跑活动不仅有效的疏解了民警的工作及生活的压力,更取得了进一步凝警心、振士气的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公安局领导的大力支持,是县局落实爱警暖警政策的关键举措,也是对提升巩固全警实战大练兵成效的重要保障。参加活动人员纷纷点赞此次长跑活动的举行。

  来源:昌南公安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