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南京西路(殷家巷-城市花园段)老旧燃气管网改造顺利完工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0月27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报道:10月23日,南昌市南京西路(殷家巷-城市花园段)老旧燃气管网改造顺利竣工,改造完成的新燃气管道顺利穿过京九铁路,标志着南京西路京九铁路东西两端通往主城区的新气源管顺利连接通气。

  据了解,南京西路(殷家巷-城市花园段)老旧燃气管网改造工程全长450米,于今年10月份开始进行改造施工,由于施工需要穿越京九铁路,南昌市燃气集团施工人员利用晚上用气低峰时段进行快速施工,确保广大用户用气不受大的影响。此外,该段燃气管为通往市区主要干管,对该区域燃气保供有着重要意义,此次项目的顺利改造,为该区域冬季燃气保供提供有力支撑。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