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平礼林中心小学:解读领悟新课标 砥砺奋进新征程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0月26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为打造实效、高效的课堂教学,本学期,礼林镇中心小学组织全镇一线教师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新课标的活动。

  在礼林中心小学领导班子的组织之下,开学之初,各位教导对暑期各位教师的学习笔记进行了评选。随后,该校还组织部分教师开展学习新课程标准分享交流会。

  每位老师结合实际认真撰写了学习心得,在交流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真正做到学“标”,悟“标”,心中有“标”。

  会议最后,礼林中心小学程建平校长、数学教研员徐宏、语文教研员程琳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心得,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出教师只有融会贯通学科课程标准,才能在教学中游刃有余,真正落实立德树人。

  通过此次新课标解读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教师对新课标的认识、理解,增强了教师的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对今后的教学将起到指导作用,每位教师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文/图 程琳

  值班编辑:陈凯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