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平礼林中心小学举办教职工羽毛球赛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0月26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引导大家坚定初心使命,提升职业认同感、责任感,10月22日至10月23日,礼林中心小学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活动由礼林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程国根主持,教体局党委委员吴明和工会主席程宝根莅临指导并为获胜教师颁发奖状。

  程国根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每位运动员要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团结和友谊、赛出礼林新风尚。希望各位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将赛场上那种奋力拼搏、勇于竞争的体育精神,坚持不懈、战胜困难的意志,全神贯注、奋力拼搏的态度,运用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为礼林小学的蓬勃发展共同谱写团结奋进、共创辉

  比赛现场,队员们奋力拼搏、扣杀、轻吊、扑扣、上网等系列动作身轻如燕,队员们在挥汗如雨中体验着竞争,切磋着球技。经过几轮激烈比拼,最终决出男、女子单打一、二、三等奖。

  通过举办此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增强了学校教职工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学校教职工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有力的渠道,也为学校教职工提供了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了学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图 程琳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