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季度南昌高技术制造等行业薪酬上涨快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0月25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报道:10月25日,智联招聘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南昌地区企业招聘薪酬数据报告》,本季度南昌地区平均薪酬在全国38个核心城市中排名第25位,达到8883元/月。

  根据智联招聘报告显示,行业方面,三季度南昌地区信托/担保/拍卖/典当、基金/证券/期货/投资、租赁等行业是薪酬领先的行业。从薪酬变化看,南昌地区本季度高技术制造、计算机软件等行业招聘薪酬上涨快。受政策扶持、技术发展等驱动,我国高技术制造相关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人才需求增长明显,薪酬待遇随之提高。

  南昌本季度薪资水平仍然整体呈现学历要求越高,招聘薪酬越高的特征。南昌硕士的平均月薪12080元,环比下降13%。相对来说,硕士与本科的薪资差距不大,因此对于硕士学历人才来说,继续攻读博士是性价比不错的选择。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