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薪福宝”,代发工资好选择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0月24日     |    制作:  江南小编2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近日,经过3个月的比较和选择,宁波一家拟上市企业最终确定宁波银行为工资代发银行。企业负责人表示,选择宁波银行,源自宁波银行的专业。

  这名企业负责人表示,最近一两年,在实际经营过程中,他很少与银行业务人员接触,只和能交流汇市走势的银行人员沟通,他经常有机会和宁波银行总行专家面对面交流,汇率管理能力也得到不断提升,在他心中,逐步树立起宁波银行专业的形象。

  当企业负责人和高管团队商议代发银行时,部分高管提到,已经在宁波银行配置过财富管理产品。尽管目前权益市场波动较大,部分资产有所亏损,但银行的及时回访和配置建议,给了他们信心,在今年行情相对不确定的情况下,主动配置了相对稳健的产品,高管们觉得宁波银行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更坚定了企业负责人选择宁波银行作为代发行的信心。

  这家企业有2000多人,每月工资发放1000多万元。在接到更换工资代发行的指令后,企业财务人员感到焦虑,毕竟组织2000多人办卡、收集卡号、录入信息,对于财务人员而言也是较大的工作量。

  当得知宁波银行最终入围代发行后,财务人员松了一口气。企业财务经理表示,此前,在宁波银行提供对公服务期间,感觉宁波银行人员“靠谱”“叫得应”,响应速度快,有时候电话沟通不清楚,业务人员主动上门演示、讲解,不厌其烦地解决问题。

  宁波银行开通“薪福宝”代发工资卡只是第一步,后期宁波银行还将提供全覆盖的服务。企业普通员工虽然资金体量不大,但同样也希望选择合适自身的产品。宁波银行建立专属的线上服务群,企业员工可以随时联系交流,还可以预约附近宁波银行网点的专属柜面服务,参加金融知识宣讲会等,提升金融知识和理财技能。

  正是一体化的服务理念,全方位的服务体系,让这家企业最终选择宁波银行作为代发行。而企业的这一选择,也得到了财务人员和普通员工的欢迎。

  据了解,“薪福宝”是针对宁波银行开户企业量身打造的批量工资代发业务,“薪福宝”卡属于借记卡性质,具有转账结算、存取现金、购物消费等功能的人民币支付工具。

  “薪福宝”卡除了代发薪资外,还提供工资明细线上查询功能,社保、个税、福利一目了然。宁波银行提供上门帮助企业员工开卡激活、功能开通、贷款理财咨询等服务,也可以结合企业需求,提供员工理财沙龙、个人贷款咨询专场等服务。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