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经开区: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0月20日     |    制作:  江南小编2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刘少春、卢勇、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期南昌经开区蛟桥街道行政执法办精心组织,对辖区进行全方位、地毯式的市容环境排查整治。目前,该办共整治沿街店铺乱堆乱放120余起、流动摊贩220余起、非机动车乱停乱放180余起及违规运输建筑垃圾3起。

  该办组织执法人员在重点区域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地毯式的整治,整治活动以出店经营、流动摊点、违规偷倒运输渣土、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违规广告牌为重点内容,围绕主次干道和车站、学校周边为重点区域展开,并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该办将继续加强巡查整治力度,对整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常态化监管,确保辖区内市容环境持续改善。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