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昌青山湖支行开展“反诈拒赌,安全支付”宣传活动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0月11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反诈拒赌和安全支付的意识和能力,中信银行南昌青山湖支行开展了以“反诈拒赌,安全支付”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中信银行青山湖支行通过在厅堂布放宣传折页、播放宣传动画、自助机具等宣传载体,主动为前来厅堂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反诈拒赌金融知识。同时为了让周边社区群众能够了解到更多的金融知识,该支行员工主动加入社区微信通知群,通过线上宣传的方式扩大受益群体面积,从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特点和类型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的小妙招等方面充分揭示了电信诈骗的危害。

  其次中信银行青山湖支行采用定期开展金融知识小课堂的方式,通过邀请客户到访或者上门送教的方式将金融小知识带给广大人民群众,针对老年人、青少年、农民工等重点群体,选择不同的侧重点进行宣传,让人民群众得到真正的受益和实惠。

  自“反诈拒赌,安全支付”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获得了参与客户的一致好评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涉赌涉诈的违法犯罪行为。今后中信银行青山湖支行将进一步践行金融知识宣传的社会责任,持续不断提高公众宣传能力和服务水平,为老百姓的“钱袋子”保驾护航。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