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流坑古村游受追捧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0月05日     |    制作:  江南小编5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今年国庆节,乐安县流坑古村凭借得天独厚的乡村风景,古色古香的传统建筑,慢节奏的度假方式,成为许多游客出游的不二之选。10月3日,在流坑古村景区,记者看到,景区内游人如织、热闹非凡。游客看明清古建筑、品农家土菜,放松了心情,丰富了假期生活。今年,流坑风景名胜区在保护好明清古建筑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各项旅游休闲设施,注入了书吧、茶楼等新业态,游古村,话诗意,让大人和小孩都玩得不亦乐乎。为应对国庆假期,流坑古村景区工作人员全员上岗,景区实行实名购票、限流管控,严格控制客流量在核定最大承载量以内。另外,流坑古村对照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目标,新建景区旅游公路,实施流坑古村落文化风貌提升改造工程,依托绚丽多姿的自然生态和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在国庆假期开展《流芳》文艺表演等精彩活动,让游客体会到古村焕发的新活力。

  编辑:周章云

  审核:范俊杰

  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