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第一天,南昌湾里景区受青睐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0月05日     |    制作:  江南小编5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国庆假期,南昌湾里艳阳高照、秋色怡人,游客纷至沓来,乐享假期时光,各景区“七心”协力,使景区呈现出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良好局面。当日,南昌湾里各景区天气晴好,怡人的气候吸引了大批游客,各大景点客流不断,各处弥漫着欢乐的节日气息。奇山秀水、水清湖净,是湾里的名片,游人们畅游在悠悠青山里,沉浸于烂漫花海中,魅力尽显,美不胜收。各景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和森林防火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科学运营,确保良好游玩体验,为游客带来一个安全、有序、文明、祥和的假期。假期出行高峰,湾里公安、交警节日期间全程坚守,发布路况、疏堵保畅、整治违法,为万家团圆守护平安。各景区立足游客需求,加强定制服务,丰富节日产品业态,推出了古风集市、亲子嘉年华等特色产品,满足了广大游客多样化、个性化的出行需求。各景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保证景区秩序良好的同时,为广大游客提供着高品质服务,让游客感受家的温暖。无论是徜徉竹海享清凉,还是漫步湖边觅清闲,抑或是与家人一同登高赏风光,这些与湾里的美好假日时光,都是来自内心的喜乐。

  编辑:周章云

  审核:范俊杰

  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