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万象城盛大启幕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0月02日     |    制作:  江南小编5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10月1日,华润置地南昌万象城盛大开业。

  南昌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南昌市红谷滩区区委书记吴江辉 、南昌市商务局局长戴琼,南昌市红谷滩区人民政府区长刘光荣,华润置地董事会主席李欣,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华中大区董事长谢骥,华润万象生活总裁喻霖康,华润置地副总裁、建设事业部总经理燕现军,华润置地华中大区总经理朱文刚,华润万象生活助理总裁阳红霞出席开业仪式,与合作伙伴、媒体嘉宾以及南昌市民共同见证南昌万象城盛大启幕。

  01

  尽启·多元

  构筑高阶生活主场,重塑南昌商业格局

  南昌万象城位于南昌城市中心——红谷滩区,依奔腾不息的赣江而立,商业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以自然与商业高度融合、国际名品与前沿时尚持续优化、体验式消费与品质空间焕新升级的前瞻视野,构筑迭新南昌商业格局、城市自然艺术美学的商业新高地。

  南昌万象城项目主体由国内外知名建筑设计顾问团队Laguarda. Low Architects、繁境建筑设计(上海)有限公司、AICO参与设计,以水的形态贯穿建筑空间设计,采用瀑布、河流、滩涂等自然元素,与红谷滩、赣江完美呼应的同时,景观式中央花园的设计将户外山水带进购物中心,形成了景观设计与商业空间的完美融合,深度契合当代都市人与自然亲密接触的期待。

  项目围绕一个中央花园、三个不同特色的主中庭,打造舒适惬意、绿意自然的室内空间,配合超20米高的中央花园瀑布和绚烂水幕投影,自然体验与创造性场景有机融合,共同营造高端都市社交氛围,打造城心高阶生活主场。

  继2021年南昌万象汇开业后,此次南昌万象城的亮相,“城汇双擎闪耀赣江两岸”的美好格局已然形成。南昌万象城以商业空间的创新,探索出了南昌商业此前鲜有的“开放式、舒适惬意的氛围感”,同时空间与业态设计的交错相融,为消费者带来多元的高品质消费场景。

  02

  尽显·非凡

  焕新城市消费体验,抵达理想生活目的地

  作为华润置地在南昌布局的首座万象城产品线购物中心,南昌万象城承袭一贯的高品质商业体验,集合诸多首进南昌的高端品牌资源、前沿的企划运营思路、多元的场景营造等,以此打造城市理想生活目的地。

  < 城市先锋时尚高地 >

  臻选45%首进品牌,悦动城市消费活力

  南昌万象城以国际前沿的商业视角,聚力多维度的国际品牌方阵和业态组合,引入近400家国内外品牌,其中首进品牌超160家。吸纳了包括国际精品、国际时尚、运动潮流、户外休闲、饕餮美食、生活方式、个人服务、娱乐体验、亲子儿童等等齐全业态。

  同时引入Olé精品超市、万象影城、Meland club等重磅主力店,以及Miele、MUJI等首进生活服务品牌。从满足消费者日常需求出发,通过甄选市场人气与品质兼并的品牌,激活江西商业市场的活力。

  餐饮业态引进诸多首进华中及江西优质品牌,如星耀、十秋、重庆怂火锅厂、黑牛的店、牛排馆、玖五京菜、湊湊火锅、捞王、泰香米等。

  为满足Z世代消费者需求,依托与自然景观完美呼应的中央花园引入早C晚A品牌矩阵,如M Stand、Manner Coffee、18号酒馆、TIPTOP等,用首进餐饮品牌占比超过60%,突破传统商业空间的独栋品牌布局,打造具有城市地标效应级的全时段聚客社交生活目的地。

  < 奢雅高端服务体验地 >

  聚焦私享星级服务,传递奢雅匠心温度

  南昌万象城聚焦高品质细节,打造毗邻南昌之星、坐拥一线江景的会员中心,及mama care 万象母婴中心、直播间特色服务,并推出黑白金卡的VIP停车区域、母婴专属停车区域,提供爱心租借、礼品包装等增值服务,给予消费者全方位的关怀服务体验。

  除专属服务外,商业空间通过细分客群,营造不同的主题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归属感与参与感。儿童乐享空间通过互动装置、亲子卫生间等设计,打造温馨、活泼、轻松自然的亲子家庭消费氛围。

  负一层独特的Lifestyle专区,满足家庭和白领客群简餐、特色小食、杂货零售、超市、生活配套等需求,引领健康的生活方式,启迪美好生活构想。

  < 艺术互动美好集合地 >

  现象级艺术活动,启幕城市公共艺术空间

  南昌万象城将通过丰富的、前沿的企划活动,对城市生活方式做另一层激活,在丰富南昌体验场景的同时,更在商业空间景观的基础上赋予了人文艺术等精神层次的鲜活内容,深化城市公共空间的内涵。

  10月1日起,南昌万象城联合上海昊美术馆旗下艺术品牌HOW+,由ZUOYOU担任策展团队,于东中庭打造江西首展·年度现象级艺术大展《花花都市》,通过国内外知名的艺术家的视角,为公众提供一次全新的艺术感观之旅。

  此次展览集合展出了26位国内外一线艺术家,如国际知名艺术家James Jean、金氏彻平、赵一浅等的30余件重量级艺术作品,将现实与梦境、景观与数字虚拟融合,以探索未来生态之美的奇趣体验,开启一个有关艺术与精神的《花花都市》。

  伴随南昌万象城的盛大启幕,关于未来美好生活的赞歌将在此刻奏响序曲。10月2日至10月4日,南昌万象城携手知名交响乐团,共创全国首秀·沉浸式交响音乐盛典「万象绽放」。将多维交响乐巧妙融入商业空间,传达与城市共生、与时代共进、与大众共情的视听感触,在中央花园带来一场自然与艺术完美融合的奇妙音乐之旅。

  03

  尽兴·万象

  与城市同心同路,兑现美好生活更多想象

  南昌万象城的盛大开放,对南昌、乃至江西商业发展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为城市带来商业空间、人文艺术与自然相融合的全新生活方式,革新江西整体商业能级。

  与时代同荣,与城市共进,万象城一路将高品质生活的多元体验深入人心,尊重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提供更高质量和定制化的产品服务。

  未来,华润置地将持续贯彻“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的战略定位深耕南昌,搭建多维城市生态,探索更多的生活方式,呈现更加多元的生活面貌,真正实现“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美好愿景。

  编辑:周章云

  审核:范俊杰

  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