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新时代——南昌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南昌开展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9月30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报道:9月30日,由南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南昌市美术家协会、南昌市书法家协会、南昌市摄影家协会共同承办的“讴歌新时代——南昌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江西省文化馆开展。

  本次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140件,均为有思想、有温度、有筋骨的精品力作。为进一步用好南昌红色资源,传承英雄基因,大力唱响“物华天宝 人杰地灵——天下英雄城”城市品牌,充分发挥文艺作品激励人、鼓舞人、塑造人的功能,进一步激发全市干部群众“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南昌市美协、南昌市书协、南昌市摄协力邀部分省内名家和创作实力比较强的青年作者,精心创作了这些具有时代精神的优秀作品。

  这些作品,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内容厚重深刻,表现形式丰富,创作手法多样,艺术语言生动,表达了南昌书画、摄影工作者把握时代脉搏、承担民族使命,用艺术创作礼赞英雄、讴歌时代、铭记历史的赤诚之心。

  本次展览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至10月9日,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