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火炬传递活动走进彭泽县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9月30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9月29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走进彭泽县。暖场文艺演出后,上午9点,仪式在国歌中开始,省运会火种经200多名火炬手心手相传,横跨赣北赣中多地而来,进入彭泽县民生广场点火仪式现场,燃起的省运火炬交到了首棒火炬手——全国劳动模范黄国平的手里。在观众的期盼中,一声"开跑"点燃全场,省运会火种正式在彭泽县蓬勃绽放。彭泽因鄱阳湖而得名,依长江发展。火炬传递彭泽县的路线以民生广场为起点,最终抵达双峰尖国家级森林公园南门广场,30位火炬手接力传递3.2公里,击掌、传火、合影一气呵成,火炬手们姿态昂扬、步履坚定,展示出彭泽县蓬勃发展的面貌。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