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显担当 锦旗寄真情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9月30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近日,南昌市进贤县青阳社区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疫情防控显担当 救人性命美名扬”的锦旗,送到赣州银行进贤支行,对支行行长蒋顺救助老人的行为表示感谢。

  据悉,在9月份进贤县一次全民核酸检测时,现场一位年事已高的老者做完核酸后,体力不支,蜷缩在墙角,家人蹲在身旁慌乱大声呼救,并掐老人的人中穴。作为志愿者的蒋顺看到后,第一时间拨打120,同时将老人抱至空旷的草地上,为老人解开衣扣,让其更好地呼吸,并让围观群众到小区门口引导救护车过来。不一会儿,医护人员及时赶到,将老人送进进贤县人民医院救治,老人终转危为安。为了表示感谢,老人的家属辗转找到青阳社区,表示要当面向蒋顺致谢并送上锦旗。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赣州银行进贤支行收获的是一面锦旗,传递的是一份温情。下一步,进贤支行将继续履行金融责任,展现社会担当,为进贤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赣银力量,传递赣银温暖。(汤明)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