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银行赣江新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9月30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为增强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普及金融知识,推动金融健康的社会共建,促进共同富裕,9月22日,赣州银行赣江新区支行向社会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开展了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宣传活动。

  支行在经开区枫庐新天地商圈地段设摊摆点,利用人流密集、利于提升宣传效果等特点,通过拉横幅、向商铺老板及过往居民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展开宣传,现场为咨询者解答在工作和生活中常见的金融风险和防范技能。宣传人员的热情服务和细心讲解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了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为“金融联合宣传月”营造了浓厚氛围。同时,也树立了支行良好的品牌形象。(祖琼莹)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