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鄱湖岸边 播撒希望种子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9月30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鄱阳湖上都昌县,灯火楼台一万家。9月28日上午,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走进都昌县。此次省运会火炬传递都昌站活动的起点是该县文体中心体育馆,绕西湖,终点是南山广场对面的西河茗园。约3公里的火炬传递路线把都昌县滨水西区的城市建设、西湖东湖优美的自然景观、南山4A级风景区串联起来,传递线路上的市民群众为火炬手摇旗呐喊,展示出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新时代风貌。一路上,沿线群众为火炬手或挥舞红旗、或拍照留念,为省运会加油助威,共同感受火炬传递带来的欢乐与荣光。30名火炬传递手来自都昌县各行各业,有运动员代表,有企业家代表,有教育界代表,也有乡村振兴带头人,他们是行业的佼佼者,更是新时代的奋斗者。火炬传递过程中,大家高举火炬,踏着有力的步伐一棒传一棒。火炬手沈图欢表示,要把这种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甚至每一个角落,为赣鄱大地朝着“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迈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