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乌县城南小学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      |    日期:  2022年09月30日     |    制作:  陈凯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9月29日上午, 寻乌县城南小学召开了“金秋重阳,情暖城南”重阳节座谈会。城南小学50周岁以上教师欢聚一堂,喜迎重阳节。

  会上,该校校长何洁琼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辈们汇报了学校从改善办学条件、规范学校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实施素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

  何洁琼在讲话中表示,善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老教师的今天就是他们的明天,要让城南小学成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乐园。希望退休教师一如既往,为学校教育建言献策,为学校再创新辉煌做出贡献。

  老教师们深刻感受到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无不为之振奋,心情无比激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文/图 侯燕华

值班编辑:陈凯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