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送长寿面 情暖重阳节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9月30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本报讯 陈孝、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佳节又重阳,敬老情更浓。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观欣社区在2022年9月29日15:00组织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敬老活动,为社区内80岁以上高龄老人送去关心慰问和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幼儿园小朋友们为老人送出祝福,表演了《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引来台下掌声不断。此外,社区还为每位老人送去长寿面等慰问品。活动现场大家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

  关心常在,感动常在。通过这次“敬送长寿面 情暖重阳节”活动,既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使老人感受到来自社区的温暖,也为推动和谐社区、和谐社会的建设奠定了基础。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