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祝福意 殷殷关怀情 ——民建经开区支部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暨重阳慰问活动

来源:      |    日期:  2022年09月29日     |    制作:  陈凯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9月28日,由民建萍乡经开区支部会员邱灵枫创办的江西求正沃德(萍乡)律师事务所正式开业,民建萍乡市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于冲以及开发区支部的会员代表们来到律所表示庆贺。

 

  活动中,大家一同进行参观并听取了邱灵枫会员关于律所相关情况的介绍,了解到该律所在金融证券、房地产开发、建设工程、刑事辩护、保险、涉外争议、损害赔偿、劳动争议等诉讼案件具有特色,在非诉业务中,律所为企业股改及上市提供专项法律服务,并在清算、基金等服务领域开拓大量新型法律服务项目。大家对年轻的新会员邱灵枫成功创办律所表示由衷的赞赏,同时鼓励她充分利用好自身的特长优势,勇担重任,建功立业,努力建设新时代一流的律师事务所,为法治萍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为民建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之后,大家还一起来到老会员甘萍家里,并为他送上了牛奶、水果礼盒等慰问品,提前祝他重阳节快乐,乐享晚年的幸福美好生活。(文/图 魏水玲)

值班编辑:陈凯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