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弋阳县供电公司:温暖金秋 情满重阳

来源:      |    日期:  2022年09月29日     |    制作:  陈凯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一年的重阳节即将到来,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活跃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27日,国网弋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夕阳美 电力情”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党委书记代表公司党委对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该公司经理先向全体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公司今年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电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思路,同时希望退休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企业的发展建言献策,继续为公司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老同志们来到了趣味套圈活动现场,并在套圈活动中都满载而归。

  活动结束后,该公司还为每一位退休老同志准备了一份精美礼品,并再次向各位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并祝愿各位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文/图 庄曼钰)

值班编辑:陈凯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