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9月22日     |    制作:  李明泽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中秋佳节前夕,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积极组织辖内各机构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等不同主题的宣传活动;积极参与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江西银保监局组织举办的“2022年江西省金融知识联合宣传月活动”,为群众普及金融知识。

  9月2日,该行在南昌市红谷滩绿地双子塔广场参加“2022年江西省金融知识联合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江西省分行营业部、西湖支行组成的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团队,针对中老年人、青少年等群体派发宣传折页,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存款保险制度、反洗钱、个人信息保护等知识。同时,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群众的咨询,帮助答疑解惑。

  南昌南莲支行举办了主题为“缘系你我,公益中秋”的宣传活动。9月2日,交通银行南昌南莲支行与中国人民银行南昌县支行在南昌县文化馆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在南昌县文化馆的活动室内,交通银行南昌南莲支行反电信诈骗宣传大使陈鹏亮向在场群众热心讲解电信诈骗的类型,以及如何预防电信诈骗,并积极引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让大家都能及时识别电信诈骗,防患于未然!中国人民银行南昌县支行消保办吴陈浩热心向在场的中老年客户讲解个人征信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合理维护个人的信用记录。

  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积极组织客户经理在新开业的景德镇农产品批发市场开展金融产品现场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受理业务咨询40余人次。交通银行南昌南莲支行联合江西省农业担保公司,走进定点帮扶村南昌县泾口乡东方村开展“金融赋能乡村振兴”宣讲,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介绍交行“兴农e贷”

  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将持续发挥国有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为百姓普及金融知识,为千家万户守护财产安全。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主任: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