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入学通知书、戴上校徽,今天开始 我们就是小学生啦!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8月31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代俏梅、全媒体记者李巧摄影报道:又到一年开学季,翩翩少年求学忙。今年是光明学校并入南昌市豫章小学教育集团后招生的第一年。为了让一年级新生感受校园大家庭的温馨氛围,让他们尽快适应小学生活,8月31日,豫章小学教育集团光明校区以“读书明理 成志于学”为主题隆重举行了2022级新生入学仪式。

  “小朋友,光明欢迎你!”“祝贺你成为小学生!”一大早,一年级新生在父母的带领下有序进入校园。走进校园,每一名新入学的孩子由校领导给他们佩戴好崭新的校徽,都从一年级任教老师手里得到了一份独一无二的“智慧钥匙”入学通知书。他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将精心制作的心愿卡贴在了心愿墙上,为即将到来的小学生活许下美好的愿望,开启了人生新的旅程。

  为了让自己的学弟学妹们能够尽快适应小学生活,学校高年级少先队员代表引导新生与家长参观了校园并进行了讲解,帮助新生尽快熟悉环境,感受校园的美丽与恬静。新生在大哥哥、大姐姐的带领下,在学校留下了一串串光明小足迹……光明校区2022级新生入学仪式在欢声笑语、声声祝福中完美落幕。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朱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