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持续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质量

来源:      |    日期:  2022年08月24日     |    制作:  陈凯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兰春、全媒体记者范晶报道:为持续提高市民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满意度和体验感,近期,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建立了常态化“好差评”机制及回访制度,形成评价、反馈、回访、整改、监督全流程闭环工作机制。

  据了解,该中心把“好差评”评价渠道作为关键和重点,构建起线上“一事一评”、线下“一次一评”的立体式评价体系,先后安装评价设备50余台,覆盖所有办事大厅及窗口,并积极引导群众利用评价系统对服务情况进行主动、客观评价。截至目前,收到“好差评”评价146169条,其中“非常满意”评价145440条、“满意”评价440条,好评率99.9%。

  同时,以评价结果为导向,倒逼服务质效全面提升,及时跟踪掌握市民、企业在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和意见建议,对其提出的问题能答复的当场答复,答复不了的则做好记录进行回访,督促追踪分析好每一条“不满意”评价背后的问题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