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交通执法人不惧高温 甘当湾里高速防疫卡口的“守门员”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8月23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摄影报道:连日来,南昌市持续高温天气,骄阳似火,在南昌湾里高速卡口,南昌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湾里大队执法人员仍然顶着烈日,坚守在防疫一线岗位上,他们不惧高温“烤”验,用行动与汗水,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8月21日14时许,正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刻,南昌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湾里大队执法人员依然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的要求,对所有来(返)昌司乘人员进行严格查验,毫不松懈。“您好!请扫描‘卡口码’进行入昌报备,并出示行程码。”每天执法人员要对数百、甚至上千来(返昌)人员进行查验。在近40摄氏度的高温下,他们身着防护服、戴着医用手套,浑身已经被汗浸湿,手套里也全是汗水,手指被泡得发胀,但仍坚守在岗位上。

  他们甘当湾里高速防疫卡口的“守门员”,他们的身影是烈日下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朱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