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16辆垃圾运输车被责令整改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8月19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建新摄影报道:暑期以来,萍乡不少市民反映城区生活垃圾运输车存在渗滤液“滴、撒、漏”等问题逐渐增多,垃圾车辆的撒漏对城市环境造成严重影响。8月18日,记者从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中心获悉,为了保障城市道路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从8月初开始,该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中心开展了为期15天的针对生活垃圾运输车辆渗滤液“滴、撒、漏”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共计检查生活垃圾运输车1125辆次,查处存在“滴、撒、漏”问题车辆16辆。对检查到问题车辆,中心采取书面通知整改、取消进场资格等手段,要求垃圾运输车辆必须立即进行整改,确保车辆无“滴、撒、漏”现象后才允许进场。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朱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