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县:63位农民工领到35.5万元拖欠工资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8月19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吴国庆、全媒体记者余文斌摄影报道:近日,在浮梁县人民法院内,63个鄱阳籍农民工领到了被拖欠的35.5万元工资款。

  据悉,今年年初,浮梁县世纪嘉园小区开发施工企业因农民工工资发放不规范,被劳务“包工头”江某截留、挪用农民工工资106余万元。该县相关部门得知情况后,紧急调度,督促解决了44万资金,让农民工拿到部分工资返乡。

  此后,浮梁县人社部门启动了对该案的行政执法程序,尤其是在浮梁县人民法院提前介入下,对劳务“包工头”江某采取依法冻结、划拨银行存款等强制执行措施,于近日督促35.5万资金到位,并在8月12日及时发放到了农民工手里。

  据介绍,按照浮梁县人民法院的执行计划,剩余的工资款将于今年9月底前全部催缴到位,届时通过银行卡的方式发放给农民工。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主任:金路遥

  值班编委:朱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