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房“家”速度--直播探访上犹碧桂园

来源:      |    日期:  2022年08月18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交房即交证”正在各开发商各楼盘陆续实现,多数人积蓄买房有各自期许,在买房子时,售楼部的工作人员说到的关于品质、品牌、交付呈现,是否一一兑现?都需要在房屋交付时才能检验,就交付品质问题,近期很多后台留言,要小编探访大品牌楼盘,今天就跟随江南都市报,一起探访赣州上犹碧桂园,我们一起看看交付品质到底如何。

  直播现场截图

  直播中我们看到上犹碧桂园工程部负责人邹志文及碧桂园服务的凤凰管家赖慧明一起随同记者沿路讲解。

  从入户门进入之后,左边的凉茶自饮区域映入眼帘,据管家介绍,夏季上犹人喜欢喝一种草药凉茶,目前正值酷暑,气温达到三十七八度,为了让业主回家能喝上一口解暑凉茶,特意在所有的大门区域设置凉茶桶,小小举动或业主大赞认可。

  上犹碧桂园实景图

  慢慢走进园区,邹志文介绍道上犹碧桂园是体量比较大的项目,所有的园林以及小区配套设置都是严格规划。项目配有乒乓球台、足球场、篮球场和至少3个儿童娱乐功能区,满足各年龄层业主爱好。在孩子放学时段,会发现各运动配套区域都已经陆续占满。上犹碧桂园绿草茵茵,整个项目绿化近35%,时而还能听见鸟啼,让人心旷神怡。

  那么到了环境那么好的小区,业主的真实体验如何呢?我们也随机走访了一户业主家,户型是经典的140平方米户型。所有的电箱,电梯门,以及管箱的表面,业主都覆盖了可爱的卡通图案,业主周女士说,“这是自己的家,我家孩子多,所以我希望到处都有童趣。”

  她表示,双阳台的设计让整个客厅实现完美对流,通风特别好。还和主播分享了入住后自己和街坊邻里的相处,小区物业管家的热心,工程维保的认真负责。从业主分享的生活趣事以及居住感受来看,业主对小区房子的交付品质,给予了较高评价,印象很深是业主说道:“交房回访时候,可能是总部打来,问我给物业打几分,我打了4分(满分5分),因为还有1分留给他们更有热情的动力”。这半开玩笑的回答也看到了管家和业主的黏度确实也非常高。满意度很好。

  随后,为了更好地理解邹志文在工艺方面的讲解,记者要求去空置房看看,于是我们跟随他一起来到一个五房的户型,在客厅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两边阳台外的延绵山群和挨着的蓝天白云,窗外的景色十分治愈,还特别介绍了因楼层高特别设置了避难房,采用耐火极限不低于3.00h的防火隔墙与避难区分隔。一旦发生意外,高楼在不好逃生的情况下,避难房可以等待救援。

  直播的最后记者还到了物业服务中心,我们看到微笑墙上所有物业工作人员的微笑工作照,管家赖慧明说:“我们平常像家人一样相处,也把业主当作自己的家人,有事儿您说话。”

  在接近两小时的直播中,从受访业主口中不难看出,施工工艺、户型的设计以及物业服务都与他们当初买房时宣传相符。因此,上犹碧桂园也收获了高业主满意度。直播也证实了碧桂园大品牌的交付品质,为上犹当地人民建造好房子,满足他们对安居乐业的美好期待。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朱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