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优化公益广告 营造浓厚文明创建氛围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8月17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万俊霞、卢勇、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公益广告作为一种传播先进文化、引领文明风尚的重要载体,在城市文明建设中起着“润物细无声”的作用。8月以来,南昌市城管支队直属四大队积极督促公益广告刊播与整治工作,着力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为树立干净、文明、整洁、有序的城市形象,该大队于8月8日至10日的夜间开展专项普查,对全市各辖区的广告字牌缺字缺亮情况进行了摸底,对发现60余处广告字牌缺字缺亮情况,及时督促广告业主进行整改。同时,对全市工地围挡、商超综合体等处公益广告字牌画面破损情况进行普查,整改破损公益广告字牌10余处。在开展公益广告宣传、构建文明环境的同时,该大队进一步加大了对违章广告字牌的拆除力度,8月以来,共计完成户外广告字牌拆除近400平方米。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朱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