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棚改项目(吕蒙乡古城村片区)稳步推进

来源:      |    日期:  2022年08月12日     |    制作:  李明泽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保障性安居工程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承载着政府的重托和百姓的期待。棚户区房屋破旧拥挤,厨卫设施不全,有的甚至存在安全隐患,吕蒙乡党委自7月25日项目征收动员会召开以来,加快推进改造步伐,确保了该乡吕古城村片区棚改项目的稳步推进。

  为确保此次棚改项目有条不紊地开展,乡党委提前做好项目实施方案,将项目分为动员准备阶段、任务分解阶段、加速实施阶段、收尾总结共四个阶段,每个阶段都细化了重点任务和人员分工。截至目前,高新区棚改项目(吕蒙乡古城村片区)已稳步进入第三阶段。

  此次棚改项目由总指挥、总组长及副总组长主要领导进行统筹部署,分管领导负责组织推动,牵头部门具体落实,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全面落实工作任务和各项政策。

  项目部副总组长、法人陈新召开综合办工作会,对综合办各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综合办全体人员参会。

  项目部总组长姚文斌、吴重敏到方家排签约点调度解决相关问题并了解工作进度。

  高新区拆迁办主任高鹏与项目部副总组长、法人陈新在项目部协调拆迁工作。

  项目总指挥李龙江在项目部召开项目协调会,高新区拆迁办负责人,项目部总组长姚文斌、吴重敏及项目部相关人员参会,协调项目相关事宜。

  目前,项目部已完成40余户被征收房屋的测量工作,在实施过程中,充分做到公开透明,维护棚户区群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确保结果群众满意,为下一步征收签约打下坚实基础。

  (冯曼丽)

  值班编辑:李明泽

  值班主任: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