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山镇留阳村:开展"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      |    日期:  2022年08月12日     |    制作:  李明泽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为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营造全民参与、全域行动的浓厚氛围,8月11日上午,鲇鱼山镇留阳村领导班子召开会议布置工作,由留阳村嫂子帮帮团深入各村开展"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在高温酷暑天气下,留阳村嫂子帮帮团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路面垃圾进行了清扫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全力打造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活动中留阳村嫂子帮帮团们向群众发放《景德镇文明手册》引导群众讲文明、树新风,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家家受益;共建美好家园,人人参与、家家共享。

  值班编辑:李明泽

  值班主任: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