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萍乡安源支行“工行驿站+”服务生态建设 打造便民示范点

来源:      |    日期:  2022年08月12日     |    制作:  李明泽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根据上级行关于《江西分行“工行驿站+”服务生态建设与运营实施方案》的要求,工商银行萍乡安源支行认真打造“工行驿站+人社便民服务中心”生态建设,通过服务生态建设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助力全行网点竞争力提升和高质量发展。

  创优服务环境,打造便民通道。为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给客户清晰了然的便捷服务体验,工行萍乡安源支行分别在一楼大厅和二楼人社服务专柜醒目位置增设人社服务工行代办点的服务标识,贴心设置服务引导牌,并设专窗专人负责第三代社保卡换卡业务办理工作,以优质的环境、规范化的服务、专业的技能接待每一位前来办理社保卡升级换卡的客户。

  发挥金融担当,为群众办实事。工商银行萍乡安源支行原为全市工行社保卡便民代领点,自业务迁移之后所有的社保卡都统一上交至萍乡市人社局,随着第三代社保卡升级工作的火热推进,客户升级换卡成了一大难题,为有效缓解人社厅堂客户拥挤、等候时间长等问题,工商银行萍乡分行个金部、网金部多次牵头萍乡市人社局到安源支行进行业务调研,现场了解支行的业务环境、人员设置、业务可行性等情况,积极解决相关问题,通过多方持续不懈的共同努力,最终成功实现第三代社保卡即时制卡。

  工商银行安源支行作为萍乡分行的“老牌”银行,是萍乡分行面积最大、业务最综合的全功能银行结算网点,曾获中国银行业协会“星级支行”,2021年度江西省妇联“巾帼建功先进集体”,2021年度江西分行“工银卓越奖集体奖章”等诸多荣誉,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口碑赞誉,支行致力于打造标杆模范示范点,下一步,将认真贯彻总行“48字”工作思路,围绕“1234”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品牌优势、规模优势,不断探索发展路径,全面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以“工行驿站+人社便民服务中心”生态品牌,提升网点经营成效,不断打造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李莉)

  值班编辑:李明泽

  值班主任: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