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    日期:  2022年08月12日     |    制作:  李明泽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8月5日,临川区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全院干职工开展了2022年度夏季无偿献血活动。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阻挡医务人员奉献爱心的热情,本次活动共有50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4000毫升。

  8时30分,市中心血站流动献血车抵达临川区第二人民医院。在医院工会部门的积极协助下,献血现场各项工作很快准备就绪,来自医院各临床科室、医技科室、行政后勤科室的工作人员陆续前来,依照献血流程填表登记、测血压、化验、献血,整个过程有条不紊。

  临川区第二人民医院是常年组织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的医疗机构,多年来该院始终将助力公益事业作为行风建设的重要部分。临川区第二人民医院全院职工们义无反顾的伸出了自己的手臂,用他们的澎湃热血守护着临床患者的生命线。(邱建琳)

  值班编辑:李明泽

  值班主任: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