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复同意!江西省升格设立一所技师学院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8月08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实习生付钲苏、陈亦夫报道:8月7日,记者从江西省政府办公厅获悉,原则同意景德镇市高级技工学校升格设立景德镇陶瓷技师学院,学院管理体制和经费渠道不变。

  江西省要求,景德镇陶瓷技师学院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贴产业发展和市场需求,科学制定发展规划,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突出办学特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方式,培育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我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要认真履行业务主管部门职责,加强对景德镇陶瓷技师学院的管理,指导督促学院依法依规办学。景德镇市人民政府要切实承担属地管理责任,强化安全保障,加大支持力度,推动景德镇陶瓷技师学院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朱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