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赣菜品鉴官招募令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7月08日     |    制作:  江南小编2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7月17日,2022中国赣菜创新大赛暨米粉擂台赛将在南昌市中华米粉美食街举行。大赛以“创新、传承、安全、发展”为宗旨,突出百花齐放,推陈出新,宣传展示赣菜文化底蕴,丰富赣菜品牌元素,实现传统赣菜与创新赣菜融合发展,把赣菜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主流菜系。

  江西味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好米好肉、鲜辣劲爽的赣菜,是4600万“赣饭人”的共同乡愁。这片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地,有着更多美食等待挖掘,本报诚邀50名赣菜美食爱好者担任美食品鉴官,如果你对赣菜感兴趣,有着对美食有着挑剔味蕾,欢迎大家报名参与。本次2022中国赣菜创新大赛暨米粉擂台赛寻找挑剔的你,为最具特色赣菜打call。

  活动报名方式:关注公众号“江南洪城里”,在公众号后台发送“姓名+联系方式+创新赣菜品鉴官”即可,入选名单我们将由工作人员短信通知。报名时间:即日起-7月14日,报完即止,先到先得。

  来源: 赵琼 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段萍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傅爱华